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十四.給陳澈的日記

收音機裡傳來不知名的男歌手唱道「誰寫的劇本,是什麼荒謬的人生,他
的擁抱你一轉身,只剩我一個人  怎麼不成全二個人從此變陌生........」真真
認真的聽著,眼淚在眼眶中打轉,彷彿就像寫著自已的遭遇,句句穿透內心

真真翻開桌上的日記,在今天的日子上寫著

陳澈,今天是你20歲的生日,先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.......嗯,生日快樂歌我
幫你唱完了,好聽嗎?
每年我都會幫你許三個願望,一.希望陳澈能健康快樂,二.希望五寶及親
人都能健康快樂,三.希望我們能快點見面。今年三個願望我想改一下:
一.希望我能活著見到你,二.希望我能活著見到你,三.希望我能活著見
到你。醫生宣佈我癌細胞擴散,我不知道我的日子還有多少.......我好想你!

進勤的研究所同學在你學校任教,你在學校走路有風很多教職員都知道,也
聽說你有好多女同學追求,你喜歡哪一個呀,記得要告訴我,但是你不能把
我忘掉喔~~雅娟本來怕你和以前一樣不喜歡交朋友,現在她很開心你能打開
心防和同學互動。忠恩的身體愈來愈糟,他爸爸正在連絡美國的醫生,急著
要把他送出國。小龍還是很照顧我,我只能感謝他。我是你的,永遠都是。

國安的二個小朋友一天到晚問我你在哪裡,什麼時候回來,他們很期待帥氣
的陳澈伯父,雖然你應該和他們同輩,哈哈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再相會 愛你的真真阿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