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

十八.留下的記憶-下

封面:陳澈一歲

第一天 晴
陳澈,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,你家還有我家和五寶都到場了。小龍最討厭
了,一直說你的壞話,說你整慘了雅娟,害雅娟痛苦了好久。不過進勤是
以爸爸的身份進去產房的喔,所以以後你看到他,要叫爸~~~。因為你是
早產,所以你放在小小的保溫箱中,有露點喔,好可愛。你外公一直提醒
我們你27年後要穿越的事,我哪裡想那麼多啊........你好好的就好了。對了
進勤、忠恩和小龍都是你的乾爹喔。我幫你許三個願望,一.希望陳澈能
健康快樂,二.希望五寶及親人都能健康快樂,三.希望我們能快點見面

祝你生日快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愛你的真真

封面:陳澈二歲
第一天 陰
陳澈,今天是你一歲生日,祝我們生日快樂......嗯,生日快樂歌我唱完了,
好聽嗎?為什麼是我們呢,因為,我把我的生日調成和你同一天,你開不
開心呀?我幫你許三個願望,一.希望陳澈能健康快樂,二.希望五寶及
親人都能健康快樂,三.希望我們能快點見面。忠恩的身體有點狀況去醫
院檢查,我有點擔心.......可惡的臭小龍,竟然說要跟我公證,我才不要呢
,要公證當然是我和你啊,27歲的你會要50歲的老太婆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真真

封面:陳澈二歲
第215天 晴
陳澈,今天是第一天進到新房子,以後這裡就是你和雅娟的家,按計劃來
說至少會住到27歲。偷偷告訴你,我在你家正下方租了一個一樣的單位,
我就睡在你的下面喔,嘿嘿嘿,好害羞的說法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和你一起睡的真真

封面:陳澈五歲
第196天 晴
陳澈,今天大家都很不好過,你外婆不小心被你看到,她就活生生的消
失不見,大家的記憶都改變了,只有雅娟知道她是當天過世,她對你很
不諒解,所以會對你很冷淡。我會勸勸她的,你千萬千萬不要怪雅娟喔
。她一定是愛你的,你也愛她對不對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想被你看到又怕被你看到的真真


封面:陳澈二十六歲
第一天 雨
陳澈,今天你的女朋友幫你過生日,我吃醋,我不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
了,哼~~~~(鬼臉)。雅娟告訴我說,你女朋友送了你一隻勞力士,那
隻勞力士是我們相知相守的物品,看在這隻勞力士的份上,我原諒你女朋
友了。我還是要幫你許三個願望,一.希望陳澈能健康快樂,二.希望五
寶及親人都能健康快樂,三.希望我們能快點見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能幸福快樂的真真

陳澈慢慢翻著真真寫給自己的日記,二十八年來沒有一天空白,怎麼妳每
天都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跟我說啊,都沒有為自己想想。陳澈好氣自已,為
什麼給了真真短短幾天的愛,卻讓真真等了自己快一萬個日子,而自己什
麼都不能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